自從一月份以來 發現了團購網這個玩意兒後

瘋狂買了不少

餐廳 跟 spa 是最主要項目

價錢上 真的有省到 但老實說 吃過幾間小地雷

三個月以來作了三種spa了吧

 

1. 全身脫光光去角質精油按摩135分鐘1663 :

上次全身去角質可能是在泰國時 約莫八年前吧

這期間 有在丹堤作全身油壓 也有在大馬作過按摩

但是全身去角質還真沒印象了

作完感覺皮膚滑嫩許多 八年的角質總算是給它去掉了 = =

之後的全身精油 兩雙手不斷在身上搓揉 對自己好一點 沒什麼不好的~

 

2. 體內環保護理70分鐘999 :

也是幾近全身的按摩  重點在於使用冷熱石交錯加強腹腔淨化的按摩

就是看到腹腔的加強才讓我更確定的要來一下 小腹大的不像話

那個叫什麼師的 芳療師嗎? 說我腸子這有節結 所以會排便不順

按的時候會有微微的痛感 因為要順著你的腸子把裡面的 髒東西(不是小三喔! 呵)給往下推

所以一般來說 按完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

可能我的米田共累積的太多了吧 並沒有隨後想如廁的感覺 = =

店長雖然態度口吻都很好

但是已經表明不想購買課程時卻仍舊不放我們走 這點得扣分

 

3. 泰式芳香推拿120分鐘990

芳療師說這算是泰式瑜加的一種

大姐很努力的 按壓我的全身 壓 壓 呀~~~~痛啊>.<

全程就是一直忍耐按摩時的痛 大姐說 我的耐痛度很高

本以為筋硬到一個不行的 居然有些瑜加動作 我還可以耶 因為一直在頒我的筋

說我的筋還算軟 這可神奇了 叫我去練瑜加呢 哈哈 = =

雖然有些壓的動作跟撥筋的動作 以及伸展的動作實在是 得要忍耐力十足才可以survive

但是感覺還是不錯 想說隔天一定會酸痛的 結果還好內 挺驚訝的

如果還有這項產品的話 會想再試試 因為筋真的是太硬啦~

 

喔 對了

第一、三間是同一間 東方泰

課程不同 按的人也不同

相同的是 兩人一看到我的腳 就異口同聲的說 「妳的腳好小!」 到底是多小啦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ca  的頭像
    Jessica

    Jessica 的部落格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